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接送“白衣天使”上下班 西溪医院医护人员专线今日开通
发布时间:2020-02-02 20:05:55 Su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今天上午,在环北新村中心站,来自杭州公交集团电车分公司55路线路班组的8名专线司机进行了一场士气蓬勃的宣誓,从今天起,他们将上岗驾驶西溪医院医护人员,每天定时定点接送医护人员上下班,方便医护人员出行。

这条专线设置了四个班次的定点时间接送医护人员,分别是早上7点10分、7点30分,下午5点20、5点40分,晚上8点和凌晨1点,驾驶这趟专线的司机杭州公交集团劳动模范黄建平说,得到这个消息后,自己第一时间就报名了,希望能为白衣天使做好服务工作,每天驾驶专线来保证医护人员上下班有车坐。

在目前“抗疫”关键时期,因市定点治疗医院一线医护人员有就近接送需求,电车分公司客运科在接到指令后第一时间与医院进行对接沟通并以最快速度规划完成具体车辆营运方案。

与此同时,55路班组司机浙江省劳动模范沈伟娣在一线司机队伍中起到优良的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他的带动下,短短半小时的时间内电车分公司七支车队与站务组的车队管理人员共收到41封一线司机的“请战书”,纷纷申请加入专线车的营运任务中。这支共克时艰的公交保障队伍,将为疫情防控开启一条“生命通道”!

驾驶员纷纷表示,战“疫”艰难,大家愿与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一起并肩作战,共渡难关,为杭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勇敢“逆行”。将以实际行动书写平凡而又感人的故事,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记者 陈培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