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1000余家企业2.1万个岗位!“金秋纳才 杭向未来”大学生校园招聘会来啦!
发布时间:2022-09-21 17:06:16 Wed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9月28日首个“杭州人才日”,杭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将启动推出“金秋纳才 杭向未来”大学生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分线上云聘会和线下校园招聘会两部分,快来看看具体安排吧。

活动一:“金秋纳才 杭向未来”高校毕业生云聘会(线上)

云聘会时间:2022年9月28日—10月28日(为期一个月)

特色亮点:在杭州人才网(www.hzrc.com)开设专题页,分国有企业、“专精特新”、乡村振兴、城西科创大走廊主题专区和“5+3”重点产业领域行业专区,目前组织1000余家企业推出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的岗位2.1万余个,后续岗位将持续上新。

今天开始即可登陆杭州人才网查看岗位投递简历。

更多岗位信息,请扫码参加云聘会(2022年9月28日-10月28日)

活动二:“金秋纳才 杭向未来”大学生校园招聘会(线下)

特色亮点:组织杭州重点头部企业到上海、南京、西安、武汉和杭州本地的重点高校现场组团招聘,同步设置政策咨询专区,为大学生近距离解读杭州大学生引进主要政策,其中安排2到3家优秀企业面向学生宣讲,努力提高招聘效果。按照计划,9月21日-28日确定在浙江大学、南京大学、河海大学、杭州师范大学举办专场校园招聘会。

期待各位毕业生借助活动与心目中的杭州优质企事业单位实现双向奔赴。

新闻+:杭州市引进大学生和博士后主要政策

生活补贴。符合条件的,本科1万元,硕士3万元,博士10万元。

租房补贴。符合条件的,每年发放1万元,连发3年,最长可发放6年。

青荷礼包。符合条件的专科及以上毕业生,给予公交地铁定向定额券、文化旅游年卡、西湖景区免费权益等。

博士后生活补贴。在站期间每人每年12万元生活补贴,一般资助2年,国(境)外博士后再增加5万元生活补贴。

博士后出站留杭(来杭)补助。对出站留杭(来杭)工作的博士后,给予每人40万元补助。

落户政策。博士研究生以及毕业两年内的本科、硕士研究生,均可享受“先落户、后就业”政策。

扫码查看杭州引进大学生政策详情

扫码查看杭州市博士后优惠政策

作者:通讯员 钱丽 记者 钟一菲  编辑:徐洁
新闻+:杭州市引进大学生和博士后主要政策生活补贴。更多岗位信息,请扫码参加云聘会(2022年9月28日-10月28日)活动二:“金秋纳才杭向未来”大学生校园招聘会(线下)特色亮点:组织杭州重点头部企业到上海、南京、西安、武汉和杭州本地的重点高校现场组团招聘,同步设置政策咨询专区,为大学生近距离解读杭州大学生引进主要政策,其中安排2到3家优秀企业面向学生宣讲,努力提高招聘效果。扫码查看杭州引进大学生政策详情扫码查看杭州市博士后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