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喜欢钓鱼的看过来!湘湖新增一处垂钓区,水清鱼肥
发布时间:2022-09-21 17:09:41 Wed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近日,记者从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了解到,湘湖新增一处正式对外开放的垂钓区——三江口垂钓区,喜欢钓鱼的“姜太公”们可前往垂钓。

三江口垂钓区位于湘湖三期湘虎路与亚太路附近,导航“湘湖和茶馆·湘湖三江店”,穿过茶馆西侧的石拱门即可到达。

“湘湖的水质好,鱼的肉质紧实不腥。”正在湖边垂钓的张师傅是位钓鱼重度爱好者,每周会有3-4天时间花在钓鱼上。

“选择将这里作为垂钓区,也是经过多次挑选后定下的,这里刚好是个入水口,鱼类品种较多,周边绿植繁茂,是个垂钓的好地方。”湘湖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湘湖三江口垂钓区面积约4万平方米,周边绿植覆盖率高,设有3个VIP预约钓台,另有130米长的钓鱼区,最多可容纳70人同时垂钓。垂钓区每日8:00-16:30开放,100元/4小时/竿,为付费垂钓区,消费期内垂钓所得水产归垂钓者所有。

此前开放的湘湖二期垂钓区依旧正常开放中,可以说,喜欢钓鱼的“姜太公”们又多了个选择。

作者:记者 吴燕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