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余杭区成立网球协会 为杭州区县网球发展树立标杆
发布时间:2022-09-21 17:09:38 Wed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9月是收获的季节,对余杭网球而言也是如此。9月18日下午,杭州市余杭区网球协会正式成立,并在西澳网球俱乐部举行了首届邀请赛。

近年来,余杭区业余网球运动生气勃勃,依托高校、高科技地域优势,筑巢引凤,以大气魄、大胸怀、大手笔的势态,不断构建网球场馆,引进网球精英,汇聚余杭力量,营造一流环境。该区还是杭州各区县拥有网球场最多的区,对外开放的网球场有41片,占全市24.3%。余杭区代表队更是在今年杭州区县业余网球巡回赛上勇夺桂冠。

余杭区网球协会的成立,为杭州其他区县网球运动的发展树立了标杆,也为杭州行政区划调整后重新组建、完善网球协会机构提供了范本。新上任的余杭区网球协会会长罗伟表示,接下来区网球协会将努力打造一流先进网协,践行“普惠网球”战略,积极推广网球运动,同时大力开展青少年网球培训,推动余杭网球运动更好开展。

在成立大会当天,参赛的各路网坛劲旅还借着邀请赛的机会,以球会友,交流技艺。李涛是在余杭生活了12年的新杭州人,去年代表浙江参加了全运会群众组赛事,他对于这里的网球环境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网协成立后,希望有更多的人爱上网球运动,加入这个大家庭。”

据悉,余杭网协还将逐步开展“迎亚运”系列网球赛事,站好亚运“网球岗”,展现余杭亚运风采。


作者:记者 王振恺  编辑:徐洁
9月是收获的季节,对余杭网球而言也是如此。9月18日下午,杭州市余杭区网球协会正式成立,并在西澳网球俱乐部举行了首届邀请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