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彻夜准备!杭州企业近20万份保供食材送往义乌
发布时间:2022-08-15 18:08:41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8月15日凌晨,数辆装载着98042份保供食材的明康汇物流车从杭州驶出,满载着涵盖百姓日常居家所需的生鲜食材与米面粮油,连夜奔赴义乌。8月15日清晨即按时抵达义乌市佛堂镇。这是由杭州企业明康汇所前、塘栖双仓近四百名作业人员历经十几个小时共同奋战通宵打包完成。

这是明康汇发往义乌的第三批保供食材,自8月11日起,明康汇便积极助力义乌打赢疫情防控组织战,做好重点物资运输保障的工作。截至8月15日,明康汇已累计为义乌保供配送份食材20万余份食材。

记者了解到,此次保供订单的菜单复杂是前所未有的,往常单日配送菜单里只有12个左右单品,义乌配送菜单最多时达到19个。天气炎热,对不同食材的储存配送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再加上需要次日送达,更需要供应链强大的灵活性与资源整合能力。

8月15日中午11点起,义乌居民陆陆续续在各大社交平台晒出开箱照片和视频。洋葱、番茄、牛奶、鱿鱼干...保供食材从日常配料到海味尝鲜,品类丰富,一应俱全。除此之外,每一箱食材里还藏有一张满满心意的温情卡片,愿新鲜食材能为居民们的静默生活添一分明亮色彩。

作者:通讯员 李璐 记者 张宇辰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