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临安市民卡公司派发腊八粥 把温馨服务送到市民心坎里
发布时间:2022-01-10 19:36:16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月10日是传统节日“腊八节”。 到了腊八节,就意味着春节的序幕徐徐拉开,年味一天比一天更浓。

“谢谢你们,一大早来市民卡中心办业务还有送粥的福利,太温馨了。”临安市民周阿姨今早来到市民卡公司办理业务时,厅堂工作人员亲切地给她送上了一份香甜可口的腊八粥,并祝她节日快乐。

据了解,临安市民卡公司早早地安排了赠粥活动,考虑到防疫要求,公司特别安排了工作人员亲自派发腊八粥,避免了排队领粥造成的人群聚集影响。同时,在派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细心地叮嘱市民们做好防疫措施。

有些市民现场就喝了起来,公司总经理周敏晖表示,做好民生服务是临安市民卡公司的职责,特别在“三服务”工作的指导下,公司会逐步加强对广大市民朋友的关心和关爱。

热乎乎的粥还送给了合作银行窗口的工作人员、中心保安、中心志愿者等,一碗碗热粥不仅温暖了大家的胃,更是温暖到了内心深处。

作者:记者 楼子璇 通讯员 楼科  编辑:王帆
”临安市民周阿姨今早来到市民卡公司办理业务时,厅堂工作人员亲切地给她送上了一份香甜可口的腊八粥,并祝她节日快乐。有些市民现场就喝了起来,公司总经理周敏晖表示,做好民生服务是临安市民卡公司的职责,特别在“三服务”工作的指导下,公司会逐步加强对广大市民朋友的关心和关爱。1月10日是传统节日“腊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