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冬日里的温暖!公交志愿者为司机乘客送上腊八粥
发布时间:2022-01-10 15:14:14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杭州网讯 腊八节喝腊八粥,是中国民间传统习俗。今天(1月10日)是腊八节,早上8点,杭州公交五公司二车队志愿者就在半山路公交站忙活起来了,为一线司机和忙碌出行的市民递上一碗碗热腾腾的腊八粥。

image.png

腊八粥由方回春堂半山馆熬制。二车队的志愿者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碗甜甜的腊八粥,为公交师傅和乘客送去温暖。” 

image.png

公交志愿者们还走上街头,将腊八粥送给环卫工人、交警等群体,也为他们送去浓浓的腊八节祝福。“拿到腊八粥特别高兴。我自己没时间做,没想到公交的工作人员把腊八粥送到了我手上。”接过腊八粥,环卫工人张师傅脸上洋溢着笑容。

image.png

作者:记者 林海燕 通讯员 吴晨  编辑:李建刚
腊八节喝腊八粥,是中国民间传统习俗。今天(1月10日)是腊八节,早上8点,杭州公交五公司二车队志愿者就在半山路公交站忙活起来了,为一线司机和忙碌出行的市民递上一碗碗热腾腾的腊八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