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趣探腊八悠悠粥香 萌娃活动缤纷感受传统习俗
发布时间:2022-01-10 16:10:45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杭州网讯 转眼已是腊八到, 为让幼儿感受传统节日文化,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锻炼幼儿的动手能力和自我服务意识,感受集体劳动的乐趣,近日,胜利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趣探腊八 悠悠粥香”主题活动。

孩子们通过和爸爸妈妈翻阅绘本资料的方式了解腊八的由来,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腊八粥都需要哪些食材呢?孩子们回家后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找一找、贴一贴腊八粥需要的食材,一幅幅妙趣横生的作品在孩子们和爸爸妈妈的手下诞生。

同时,孩子们和老师一起动手制作了美味的腊八粥,还和小朋友、老师一起分享了这份温暖的甜蜜。

作者:通讯员 陈海燕  编辑:徐洁
同时,孩子们和老师一起动手制作了美味的腊八粥,还和小朋友、老师一起分享了这份温暖的甜蜜。杭州网讯转眼已是腊八到,为让幼儿感受传统节日文化,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锻炼幼儿的动手能力和自我服务意识,感受集体劳动的乐趣,近日,胜利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趣探腊八悠悠粥香”主题活动。腊八粥都需要哪些食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