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300余幅莫奈经典艺术作品光影还原 邀您一起走进莫奈流光溢彩的世界
发布时间:2022-01-09 16:57:54 Su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2021年9月11日,《心灵的畅想一一莫奈艺术沉浸式体验》中国巡展的首站亮相杭州,在浙江展览馆内开启。此次展览作为首次在中国展出的莫奈艺术沉浸式体验,即将于2022年1月20日结束旅程,让我们一起去打卡奇幻的莫奈花园之旅。

图片来源:杭州日报

本次巡展结合中西方经典艺术文化内涵及现代前沿科技手段,将300余幅莫奈经典艺术作品通过光影还原,在沉浸式主厅、莫奈花园还原厅、莫奈吉维尼工作室区、互动绘画体验厅、 VR 体验厅等7个特色主题体验区内以声光电等相结合的形式展示, 在浙江展览馆占地1500平米的超大空间布展,采用最新360度全息全景全沉浸科技及全球时长最长莫奈艺术VR虚拟现实,充分调动观者的感受力与创造力, 带领观众融人一次穿越时空的光影艺术之旅。

图片来源:杭州日报

为了表现莫奈对光影和色彩的极致追求,在沉浸式主厅里,大家可以在这里观赏到30多分钟的高科技全息全景影像,沉浸感受莫奈春夏秋冬四个主题的作品。这些作品创作于各个时期,其中有著名的“干草堆”系列、“鲁昂大教堂”系列等。跨越一个世纪的300余幅莫奈经典艺术作品的光影还原,不仅是一次观者个体温润心灵的奇幻艺术之旅,更是一次中西方文化交流传承与创新的跨时空对话。

据悉,本次展览需预约购票,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入场参观。

“心灵的畅想——莫奈艺术沉浸式体验”杭州站

时间:2021年9月11日—2022年1月20日(每日9:00-17:00,16:30停止入场)

地点:浙江展览馆(杭州市拱墅区环城北路197号)

购票须知:

1. 本次展览为售票展,观众需购买门票入场观展,购买规则请扫码下方二维码查询;

2. 观展无需换取纸质门票,观展入口处凭电子票二维码扫码核销入场;

3. 票务平台:大麦、猫眼、摩天轮,可扫描下方任意二维码进行购票。

观展须知:

观众可通过关注“浙江展览馆”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预约通道”提前进行参观预约。入馆前,请您出示绿色健康码、绿色行程码、参观预约码、门票二维码、个人身份证,并配合馆内体温检测、安全检查,必要时核验新冠疫苗接种记录。观众须按预约时间准时入馆,若不能如期参观,请及时取消预约。入馆后请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未戴口罩或体温异常(37.3℃及以上)、出现咳嗽、气促等可疑症状人员谢绝入馆。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徐洁
《心灵的畅想一一莫奈艺术沉浸式体验》中国巡展即将于2022年1月20日结束旅程,让我们一起去打卡奇幻的莫奈花园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