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谢谢你,“疫”线守城人!
发布时间:2020-02-19 20:29:10 Wed  来源:杭州网

4小时一轮班,最难的是上厕所

在浙江省交通集团沪杭甬高速杭州收费站,来自四季青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段艳霞,主要负责给测温的志愿者们提供物资补给,帮助消毒,如遇有健康码是红码或黄码的司乘,会由她进行登记并复测体温,体温异常的司乘将被带至临时隔离点,段艳霞再联系社区或相关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段艳霞和同事每4个小时换一次班,工作一线的她每天都穿着防护服戴着护目镜,裹得严严实实。防护服穿上了就不好脱,上厕所成了大麻烦,用她的话说,“没办法,忍一忍。”防护服不透气,一天下来,段艳霞全身都会湿透……

作者:通讯员 李亚 丁汇 记者 徐可  编辑:徐洁
自1月23日起,防疫检查点陆续进驻沪杭甬高速各收费站,24小时逢车必检。一支由地方政府、公安、卫健委、高速路政、高速交警、高速公路业主组成的政企联合战“疫”队协同配合,严把入城第一道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