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谢谢你,“疫”线守城人!
发布时间:2020-02-19 20:29:10 Wed  来源:杭州网

1个口罩的牵挂 

“谈不上辛苦,这是我的工作职责。”作为政企联合战“疫”队的一员,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六大队副大队长傅卫庭语气充满着坚定。在防疫检查站,傅卫庭主要负责处理现场突发事件、配合公安人员对入杭车辆和人员进行检查。“我们对每辆车都仔细核查,如果发现有异常,就会请其他部门跟进。”

日前,傅卫庭在防疫站执勤时发现一男子正骑着自行车准备进入高速。“快停下,不能上高速!”因为离得远,傅卫庭边追边喊,跑出两百多米后,男子终于听到了傅卫庭的喝止声并停了下来。

傅卫庭将男子带到休息区,给他指路的同时向他讲解了高速公路安全行车知识。期间发现男子没有戴口罩,还拿出自己随身备的口罩给了他。

作者:通讯员 李亚 丁汇 记者 徐可  编辑:徐洁
自1月23日起,防疫检查点陆续进驻沪杭甬高速各收费站,24小时逢车必检。一支由地方政府、公安、卫健委、高速路政、高速交警、高速公路业主组成的政企联合战“疫”队协同配合,严把入城第一道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