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谢谢你,“疫”线守城人!
发布时间:2020-02-19 20:29:10 Wed  来源:杭州网

3天30G流量,又花了600元话费

“每天在现场电话协调工作,不到3天30G流量就用完了。刚刚又充了600元话费。”高速路政三大队沪杭甬中队中队长沈刚磊在通完工作电话后说道。

年初三,沈刚磊结束两天的值班回到家,凳子还没坐热,就接到任务,要在收费站设卡开展防疫工作,于是他马上又往单位赶。作为政企联合战“疫”队的一员,沈刚磊主要负责各部门的协调联络工作。“今天24点前卡口点必须全部到位!”收到命令后,沈刚磊马上通过电话联络各部门,人员安排、设备配备、标牌制作……1月28日凌晨,政企联合战“疫”队各部门及时就位,有序开展工作,沈刚磊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

连续23天,沈刚磊一直坚守在防疫站,晚上累了就直接在办公室的折叠床上休息。“前几天,单位知道我咽喉炎又犯了,给我开了张‘口头强制休息令’,要让我回家休息两天。不过我婉拒了,许多事情都是我在对接,还是要有始有终。”说话间,沈刚磊又接到了一个工作电话……

作者:通讯员 李亚 丁汇 记者 徐可  编辑:徐洁
自1月23日起,防疫检查点陆续进驻沪杭甬高速各收费站,24小时逢车必检。一支由地方政府、公安、卫健委、高速路政、高速交警、高速公路业主组成的政企联合战“疫”队协同配合,严把入城第一道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