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谢谢你,“疫”线守城人!
发布时间:2020-02-19 20:29:10 Wed  来源:杭州网

一车一检,3000辆车逐一不漏

“师傅,前方需要测量体温,请您关闭空调,打开车窗,准备好杭州健康码。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2月17日,省交通集团杭州站收费员许海龙不断提醒出口车辆司乘做好候检准备。“今天大概有近3000辆车吧,每辆车我都提前上去跟他们说注意事项,感觉这些话是我工作以来重复说得最多的话了,嗓子都喊哑了。”许海龙用沙哑的嗓音说道。

在政企联合战“疫”队中,还有一个“大个子”很显眼。他戴着志愿者的帽子,穿着反光背心,在现场熟练地为司乘测温、检查后备箱。一上午下来,白手套变成了黑手套。他是浙江交通集团的李程。

“请把最危险的岗位交给我!”尽管只是志愿者,但李程却接下了测体温的活儿。因为个子高,没有合适的队服,李程只能穿着普通反光背心执勤,一天下来,身上都被勒出了红印。

作者:通讯员 李亚 丁汇 记者 徐可  编辑:徐洁
自1月23日起,防疫检查点陆续进驻沪杭甬高速各收费站,24小时逢车必检。一支由地方政府、公安、卫健委、高速路政、高速交警、高速公路业主组成的政企联合战“疫”队协同配合,严把入城第一道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