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找到你》暖心亮相上影节发布会  姚晨马伊琍双女主“相爱相杀”
发布时间:2018-06-17 19:15:19 Sun  来源:杭州网

视频报道

杭州网讯 6月17日,由冯小刚监制,吕乐执导,秦海燕改编编剧,姚晨、马伊琍双女主领衔主演,袁文康、吴昊宸主演的电影《找到你》在上海电影节首次展映,并举行了发布会。

导演吕乐携主演姚晨、马伊琍、袁文康、吴昊宸亮相发布会,制片人陈洁以及改编编剧秦海燕也在当天出席为影片助阵。发布会现场,众主创畅所欲言,大曝影片台前幕后,让不少对电影先睹为快的媒体记者直呼:“深挖好片很过瘾,好感度再加分!”

《找到你》在一众影片中突出重围,成功入围21届上海电影节金爵奖主竞赛单元。知名摄影师吕乐挑大梁倾力加盟执导,此次聚焦现实主义题材,用温暖真实的镜头语言,将《找到你》迂回曲折的女性故事娓娓道来。影片精心采用双女主配置,汇聚姚晨和马伊琍两位实力演技派中生代女演员。两位女主角首次联手大银幕互飚暴风演技,走心打造高品质作品,唤起观众情感共鸣,展映现场好评炸裂。

金牌摄影吕乐倾力操刀执导释放温暖 男性导演不惧挑战聚焦女性现实

发布会当天,导演吕乐现场“交心”,袒露出执导电影《找到你》的来龙去脉。吕乐作为中国的金牌摄影师,与顾长卫、侯咏并称为“中国电影三只眼”,和张艺谋、顾长卫等导演多次合作,担任摄影的不少电影作品更是载誉满满,囊获海内外知名奖项,此后更是执导过多部优秀影片。此次执导《找到你》,吕乐导演扬摄影之长,用真实的镜头语言一展纲举目张的导演功力,引人注目。

影片聚焦现实主义题材,一波三折、扣人心弦的剧情背后缓缓渗入沁人心脾的温暖,让人回味无穷。作为男性导演,吕导身体力行打破刻板印象,执导《找到你》这部女性主题电影驾轻就熟,视角细腻。电影围绕女性生存百态娓娓展开,深入探讨当今社会不容忽视的女性困境,尽显强大坚韧的女性力量。

马伊琍

姚晨马伊琍首次合作颠覆展现暴风演技 双女主戏里“相爱相杀”

《找到你》集结了姚晨和马伊琍的黄金阵容,演技派演员保驾护航,实力吸睛。两位女演员首次聚首在大银幕合作,就贡献了多面暴风演技,一颦一笑张弛有度,举手投足让粉丝大饱眼福。姚晨突破自我,在片中挑战困境面前,潜力爆发的职场女强人;马伊琍则大玩反转,以接地气的颠覆造型出镜,身份更是一百八十度大转变。此外,马伊琍在不久前斩获白玉兰最佳女主角奖,让人对这位“视后”在新片中的表现更加期待。

电影采用华语片中屈指可数的双女主设定,将姚晨和马伊琍饰演的两位女主角的人生镜面展现。影片讲述了两位同为母亲的女性在阴差阳错下命运交缠的故事,姚晨、马伊琍戏里可谓是相爱相杀,复杂情感让人唏嘘。而戏外,作为家喻户晓的中生代女演员,姚晨和马伊琍惺惺相惜,双女主首次互飚演技火花四溅,互相好感度直线飙升。

据悉,电影《找到你》预计将于今年暑期上映。

更多上海国际电影节资讯猛戳杭州网出品“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作者:记者 沈雁容 见习记者 章晏铜  编辑:汤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