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注意!2020年公园门票即将发售,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发布时间:2019-11-12 20:19:14 Tue  来源:杭州网

image.png

今天,记者从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2020年杭州公园年票将于11月15日起发售。

今年政策有哪些不同?是否新增的景点?记者已为你打好前站,赶紧看过来。

使用范围

西湖管委会所辖范围内景点

岳庙、六和塔、灵隐飞来峰、虎跑、植物园、动物园、钱王祠、玉皇山、少年儿童公园(满陇桂雨)、万松书院、郭庄、木兰山茶园、云栖均刷卡入园,全年通用,其中个别公园在举办大型展览期间需按物价部门规定实行补差;黄龙洞、城隍阁、胡雪岩故居等公园(景点)根据物价部门有关规定实行补差;湖中三岛、六和塔登塔及西湖夜游等,公园年卡不通用。

其他新增景点

除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所辖范围内的16个收费景点外,西溪湿地(东区)、西溪湿地洪园及德清的新市古镇、莫干山、下渚湖、欧诗漫珍珠小镇等部分公园(景点)凭公园年票也可享受优惠,具体优惠政策以各景区公告为准。

咨询电话如下:

西湖景区:0571-87065409

西溪湿地(东区):0571-88106688

西溪湿地洪园:0571-89081133

新市古镇景区:0572-8450777

莫干山景点:0572-8412345

下渚湖景点:0572-8371358

欧诗漫珍珠小镇:0572-8086158

市民朋友如要去新增景点走走的话,可事先电话咨询哦~同时,上述新增景点,必须持当年已开通或充值的公园IC卡或市民卡刷卡入园。

发售渠道

为方便市民办卡,今年年卡办理开通了线上、线下办理渠道。

作者:见习记者 王潇雨 通讯员 刘萍萍  编辑:徐文杰
记者从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2020年杭州公园年票将于11月15日起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