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新纪录诞生,双十一总成交额2684亿
发布时间:2019-11-12 07:04:40 Tue  来源:杭州网

2019天猫双十一总成交额新纪录诞生,数字定格在2684亿!

11月11日24时,随着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媒体中心大屏幕上数字的最终定格——全天成交额达2684亿,为2019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双十一这个千亿级大项目,在广大“剁手党”的努力奋战下,再次创造了交易神话。

没有极限,只有超越,新消费时代全面到来!在过去24小时里,天猫双十一成交金额数据便“疯狂”跳动,不断刷新纪录:1分36秒,100亿元;12分49秒,500亿元;1时03分59秒,1000亿元;12时整,总成交额突破了1845.4亿元……直到24时,成交总额达2684亿。

同时,数智物流新纪录诞生:2019天猫双十一物流订单12.92亿,成为世界物流新高度,更成为新消费和数智物流新的见证。

上海财大数字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钟鸿钧表示,双十一体现了电商、支付、物流、云计算多产业的交叉融合,协同发展,成为中国数字经济发展引领全球的基础。而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盘和林看来,阿里巴巴经济体在经济中发挥的作用,已经从最初的信息中介转变为经济活动的积极参与者,在继续为需求侧的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还在大力为供给侧的生产者赋能,提升各个行业的产品、服务供给水平,推动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

作者:首席记者 林海燕  编辑:徐洁
2019天猫双十一总成交额新纪录诞生,数字定格在2684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