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家里有杭城老照片?烂箱底的也行!杭州交通发布“征集令” 等你来拿奖
发布时间:2018-07-03 17:43:59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2018年,你在杭州。1978年,你在哪里?

无论你是在杭州呱呱落地茁壮成长,还是之后来到这里学习工作生活安家。生逢1978,都使得你有机会亲历、见证、参与杭州这座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

体育场路

在改革开放40年之际,杭州交通发布“征集令”。面向全社会、全行业征集40年间与“杭州交通”相关的老照片,记录下属于杭城交通的独特印记,共同书写杭城历史的鲜活细节。

以下是杭州交通将举办三期“老照片征集”活动时间节点:

第一期:6月28日~7月27日

第二期:7月28日~8月27日

第三期:8月28日~9月27日

每期活动,我们都会对参加活动的照片进行网络投票,前6名将有丰厚的奖金。

第一名1个,获得500元奖金;

第二名2个,每个获得300元奖金;

第三名3个,每个获得200元奖金。

只要你参加投稿或者投票,都有机会获得杭州交通为你准备的小礼物。还在等什么,赶紧去翻家里的相册,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详情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每个微信用户在作品上传提交之后,将在24小时内完成审核,审核通过即可参与投票。

每个微信用户每天有6次投票机会,每天同一照片最多可投5次。

投稿要求

1.征集作品有三种。①“日久岁深”(单幅旧照片)②“今非昔比”组(新老照片对比组照)③“时光记忆”(老物件的照片)

2.投稿作品必须为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拍摄,至少拥有五年历史的老照片。

3.活动征集作品的范围包括公路、铁路、民航、水路,公交、地铁等与杭州交通运输行业相关的原创照片图片及文字。

4.照片除可调整色彩、对比度和饱和度外,参赛作品不得对原始影像进行增加或删减,不得做合成、添加等技术处理,否则不予参选。

5.本次征集活动只接受电子文件的投稿方式,电子文件大小不超过15M。照片及影像彩色、黑白均可。你可以将物品或者照片进行拍照,发送给我们。其中,组照不得超过6张,每组计1件。

6.参赛作品须注明作品标题、100字以上的作品说明或800字以内的故事叙述、拍摄地点、拍摄时间(照片上事件的时间)、作者姓名及手机号码。

参加方式

1.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参加活动

2.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参加活动

(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杭州交通所有)

作者:通讯员 俞佳佳 实习生 沈艳 记者 胡菲菲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