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民朗诵团颂歌献给党 庆“七一”重温光辉历史
发布时间:2018-07-02 11:15:00 Mon  来源:杭州网

集体朗诵《我是中国共产党员,我没有忘记》


杭州网讯 7月1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杭州市民朗诵团带来的“七一诗歌朗诵会”在杭州图书馆举行。朗诵会上,杭州市民朗诵团的每一位成员都尽己所能地用自己的方式和感情来表达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党的感恩和赞美,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7年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下午2点,在杭州图书馆读者交流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团员童笑琴和袁一宁以一首《红船,向着太阳启航》拉下礼盒的丝带。

当朗诵者高喊出那句“我是中国共产党员,我没有忘记”的时候,一种力量和信念在在场每个人心中蔓延。市民朋友们倾情演绎,以金子般的声音,展示了满满的正能量。茹婧婷和王芳带来的《光的赞歌》让在场每一位听众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曾庆兰、么洪文朗诵的《赞歌唱给伟大的党》抒发了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


胡吉萍、李恩妮、邵春英、黄建平、李洁、王胜慧、科盈朗诵《庆七一诗歌》

由七位“娘子军”组成的旗袍朗诵组朗诵的一首《庆七一诗歌》谱写了一曲共产党员的英雄赞歌……各小组的精彩朗诵,给在场的观众带来的不仅是一场艺术的享受,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  

 

蒋华英、蔡静波、宁雪平、刘英朗诵《雁之歌》


诗歌朗诵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最后以一首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画上圆满的句号。此次朗诵会在为党的生日献礼的同时,也激励了大家在革命先辈高扬的旗帜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者:通讯员 王杨 记者 沈雁容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