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暖暖情难忘 幼儿园的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7-02 09:21:23 Mon  来源:杭州网


6月30日上午, “陪伴、感恩、成长”的杭州市东城幼儿园2018届大班毕业典礼如期举行。

今年的毕业典礼有点不一样,没有绚烂的灯光,没有炫酷的舞台,没有刻意排练节目。而是在孩子生活三年的园所里,大家一起见证彼此的成长。

上午9点,家长们都已入场坐好,伴着欢快的音乐,注视着自己的孩子排着队,昂首踏步地走进会场,毕业典礼由此拉开了帷幕。园长妈妈真挚致辞,向即将毕业的大班孩子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她送给孩子们3个法宝:运动、读书、思考,希望孩子们在以后的成长道路上带着这三个法宝继续前行。

孩子代表和家长代表也都纷纷表达了对老师,对幼儿园的深深感激之情。字里行间真情流露,温情的致词温暖着你我,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三年的幼儿园时光,陪伴是聊的最多话题,依依惜离别,在毕业的最后时刻,让孩子再次跳一跳三年里学过的早操,回味三年的愉快时光。

最后彼此拥抱,在温暖的拥抱中,体味暖暖的师生情,亲子情。依依不舍的惜别、拥抱,相信这个拥抱一定包含了很多的不舍和感谢。

在感恩之情渐入高潮之时,孩子们从园长妈妈手中接过人生的第一本毕业证书,手捧证书,走过红毯,穿过毕业之门,预示着美好的幼年生活到此借结束,崭新的未来正等着每一位孩子去探索,去体验。此时此刻,每一个孩子脸上洋溢着骄傲的笑容,每一位家长、老师含泪微笑见证这圣神庄严的时刻,成长、爱、感恩、留恋、欣喜、祝福、希望汇聚一起,让每一个身在其中的人回味无穷。

简约而不失隆重的毕业典礼到此接近尾声,典礼的时间是短暂的,但留给孩子们的回忆却是温暖长久的。

未来,希望每一位东幼毕业的花儿宝贝能够带着这份珍贵的情义,在更广阔的天地里展现自我的风采,拥有美好的未来,下一站更精彩!


作者:通讯员 刘靖雯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