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萧山区货车限行范围扩大 新增时代大道和亚太路 6月28日起实施
发布时间:2018-06-26 14:50:02 Tue  来源:杭州网

货车限行范围新增时代大道(义桥高速出口至万达路)、亚太路(时代大道口至风情大道)。

杭州网讯 开去萧山的货车注意啦!限行范围有调整——在原有货车限行范围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增加时代大道(义桥高速出口至万达路)、亚太路(时代大道口至风情大道)。

调整后萧山的货车限行范围是:时代大道、亚太路、03省道、大南线、塘湄线、塘新线、104国道、钱塘江南岸江堤路、利民河、文明路、风情大道、越王路、湘湖路等道路围合区域内的所有道路。

其中,亚太路(部分)、03省道、大南线、塘湄线、塘新线、104国道等限行区边界道路不限行;钱塘江南岸江堤路、文明路、风情大道、越王路、湘湖路、亚太路(时代大道口-风情大道)等限行区边界道路限行,时代大道(义桥高速出口至万达路口)限行。

据了解,新增加的限行道路自6月28日零时起实施,全天24 小时限行。限行车辆包括工程运输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普通载货汽车及各类拖拉机及农用轮式机械车。

另外,确因生产、生活、建设等实际需求,需要进入限行区域的货车,可以提前到萧山有关部门申领通行证,随车携带通行证并按照通行证规定的时间、路线通行。

去哪儿办?

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通行证、特种车辆通行证:萧山区公安分局行政审批科办理;

普通货车临时通行证:“萧山交警”微信公众号、交警各属地执勤中队均可办理;

普通货车长期通行证:萧山籍货车到属地交警执勤中队办理,非萧山籍货车到目的地交警执勤中队办理;

工程运输车通行证:限行区域工地属地交警执勤中队办理(工地在限行区域外的,车辆所有人属地交警执勤中队办理)。

需要哪些材料?

普通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通行证所需的资料:

一、《危险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申请表》;

二、 道路运输管理机构为运输单位及运输车辆颁发的从事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复印件)、道路运输证(复印件)及车辆行驶证;

三、交通部门为承担本次运输任务的驾驶人、押运人员颁发的从事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的上岗资格证的复印件;

四、承诺书(承诺事项)

1.设置安装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专用标识和安全标示牌符合(GB13392-2005)标准;

2.配备交通主管部门规定的对本运输产品应急处理器材和防护用品

3.无非法改装行为;

4.轮胎花纹深度的具体要求为《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GB7258-2004)第9.1.1项:挂车轮胎胎冠上花纹深度不允许小于1.6mm,其他机动车转向轮的轮胎胎冠花纹深度不允许小于3.2mm;其余轮胎胎冠花纹深度不允许小于1.6mm;

5.GPS及行车记录仪完整有效;

6.按规定载质量装载,不超载。

特种车辆通行证1、《通行证申领表》;2、车辆行驶证、驾驶人驾驶证、车辆强制保险证明;3、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用途证明材料。 

普通货车通行证1、《通行证申领表》;2、车辆行驶证、驾驶人驾驶证、车辆强制保险证明;3、货物运输合同或车辆所有人居住地证明材料。(其中微信、临时通行证只需提供1、2两项资料)。

工程运输车通行证1、《通行证申领表》;2、身份证、驾驶证、授权证明(介绍信);3、工商营业执照、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4、机动车行驶证、车辆营运证;5、工程渣土运输车辆准运证、渣土处置的行政许可证明;6、工程运输交通安全责任书;7、工程项目中标文件及工程运输合同;8、核载8吨(含)以上的工程运输车安全技术装置证明;9、车辆保险证明。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萧交宣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