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NFL超级巨星7月2日空降杭城
发布时间:2018-06-26 13:36:45 Tue  来源:杭州网

效力于西雅图海鹰队的NFL超级巨星拉塞尔·威尔逊(Russell Wilson)要到中国来了,而且他将把此次中国之行的其中一站放在杭州,这位超级四分卫将于7月2日下午来到下城区体育中心参加杭州天行达阵训练营,并与小球员们零距离分享他的橄榄球经验。

拉塞尔·威尔逊(Russell Wilson),1988年11月29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美国职业橄榄球运动员,效力于西雅图海鹰队,司职四分卫。

威尔逊在2012年NFL选秀中第3轮第75顺位被海鹰队选中,自新秀赛季起一直担任海鹰队先发四分卫,率队在2013赛季夺下了海鹰队史首个超级碗,成为NFL历史上第二位率队夺冠的黑人四分卫。其技术特别是长传精准,跑动能力出色,在2012赛季传出26次达阵,平了NFL新秀纪录,职业生涯多次入选NFL职业碗(相当于NBA全明星阵容),最近一次还是2018年NFL职业碗。

威尔逊在场外非常热心于慈善和公益事业,他每周定期拜访西雅图儿童医院关爱患病儿童,此外还开办了个人的公益橄榄球训练营、参与抗击癌症和糖尿病宣传活动、资助西雅图社区体育事业等,这让他在2012年荣获海鹰队评选的Steve Largent奖(由海鹰队著名外接手Steve Largent命名,授予热心场外公益事业的海鹰球员)。

如果你想一睹巨星风采的话,7月2日,下城区体育中心,不见不散!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刘华松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