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机场新增海南航空五星级驿站尽显杭州特色
发布时间:2018-06-21 22:56:17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旅行、出差时,你是否也有候机时的烦恼,在中途转机时是否也曾感到疲惫?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海南航空杭州贵宾室将会是旅客在候机时的一个好驿站。

6月21日,海南航空杭州贵宾室海翼轩在萧山国际机场T3航站楼开业。当天,记者前去体验了一番。

现场,古琴悠扬,茶叶飘香、茶艺优雅、刺绣精美、扇画独特,让人深深浸润在浓浓的江南韵味之中。

融入本土设计体验杭州慢生活

近500平方米的空间里,海南航空规划出阅读区、按摩区、视听区、茶艺区等10余种功能分区。无论是公务繁忙的商旅客人或是携幼出行的家庭旅客,都可在这里找到一片自在天地。

值得一提的是,海翼轩在设计上不仅保留了原有商务感,还融入杭州元素。巧妙地把集贤亭、断桥残雪、三潭印月等西湖胜境运用其中,突显杭州当地人文色彩。

 image.png

茶艺表演

此外,在茶艺区,海翼轩将每天定时开展沏茶表演,展示的茶叶目前以杭州龙井茶为主。旅客在该区可以边喝茶,边赏茶艺,放松身心。尤其是走廊舷窗上的灯光也会变换不同的图案,让人联想到三潭印月,整体的色调和布局都很有质感,能让人慢下来,感受杭州的慢节奏生活。

特色服务 尊享五星级待遇

在特色服务上,海南航空将其标志性的海贝椅与海浪椅带到西子湖畔,亦将老杭城最地道的小笼包、片儿川、腌笃鲜等本帮美食纳入海翼滋味。

image.png

智能化灯光

此外,海翼轩贵宾室为旅客设置了智能化灯光,根据早中晚三个时段,通过灯光调解,营造不同的氛围,让旅客体验到家庭的温馨感觉。除了商旅客,海翼轩也为家庭旅客、带宝宝的妈妈们,设置了儿童区,配备了专门的看护服务人群,以及母婴区。

海南航空副总裁王雨霏表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作为海航布局华东的重要航线枢纽,每天都在迎送着大批量的中外旅客。我们期待,海翼轩不只是一座简单的旅途驿站,它将为大家提供最全面、最舒适、最具特色的五星候机体验。”

作者:实习生 沈艳 记者 胡菲菲 通讯员 高颖  编辑: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