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男子实力坑女友!一辆电瓶车放倒一对小情侣
发布时间:2018-06-21 17:48:19 Thu  来源:杭州网

一对小情侣,打游戏时女友常常被男友吐槽是“坑”,可万万没想到,这回,男友却操作了一波“神指挥”,将自己和女友双双坑进了派出所。

原来的原来,“我就是去停个车”

“那晚7点多,我就是去地下车库停个电动车”、“但是我看到那辆黑色的小龟吧,就停在那里充电,而且钥匙都没拔下来!”但是小易(化名)说,自己虽然有点动了邪念,最终还是没能跨出这一步,最终还是默默地回了家。

到家后,他心里越想越觉得后悔——把车开的远一点,没人发现不就行了!于是他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自己的女朋友……

然后的然后,情侣二人双双拘留5天

当小易将这个消息告诉了自己的女友小羽之后,小羽二话不说就应下了“我去骑!”。

于是乎,小易用电话远程指导小羽寻找黑色小龟的停放位置,还贴心地告诉她“你开出来把车停到远一点的公园里面去,这样稳妥一点!”

或许是嫌麻烦,又或许是做贼心虚,小羽没有听小易的将车停到远远的公园里,将车停在了小区对面的马路上。不仅如此,小易第二天还十分心大的骑着这辆盗窃来的电瓶车上下班,丝毫没将小区内外密布的监控网放在眼里。

最后,警察蜀黍通过报案人的描述和监控回放,成功将骑走电动车的小羽抓获,并顺藤摸瓜挖出了“幕后主使”小易。

目前,二人均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警察提醒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

好好停着的电动车,充着电、插着钥匙,必定是有主之物,怎能心生妄念、占为己有呢?

同时,更要提醒这位电动车的主人,个人财物还是要小心保管!停完车、开完门,一定要记得将钥匙拔下,不要给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张佳慧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