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足球小将的世界杯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19 17:43:06 Tue  来源:杭州网

6月17日下午,历时两天的2018第一届中国足球小将(U9)足球冠军杯浙江赛区的比赛在下城区体育中心圆满落幕。最终,义乌义胜足球俱乐部队在决赛中以7比6战胜了宁波大众汽车精英队,夺得本次比赛冠军的同时,也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宁波大众汽车精英队和衢州华腾足球俱乐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据悉,该项赛事是由著名足球评论员董路发起的青少年足球赛事,是目前国内该年龄段极具影响力的青少年赛事,分为总决赛和分区赛,分区赛共设北京、上海、南京、武汉、青岛、广东、成都、南宁、西安和浙江10个赛区,浙江赛区共有来自全省的16支队伍参赛,夺得冠军的义乌义胜足球俱乐部队将在8月份代表浙江赛区赴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刘华松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