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世界杯在即 一场地产届精英足球赛在杭州火热开打
发布时间:2018-06-10 14:47:18 Sun  来源:杭州网

2018年6月9日上午,由杭州市足球协会作为指导单位的“科勒杯”2018第三届杭城地产精英足球邀请赛开幕式,在杭州拉开大幕。

2018年正值世界杯年,迎着世界杯的飓风,科勒杯开始了第三届的比赛。自2016年办赛,赛事一直以搭建杭州地产行业交流平台为主旨,提倡乐享快乐足球,强生健体的比赛精神。

据悉,本届比赛继续延续了16支参赛队伍的传统,今年的比赛既保留了传统强队,又吸收了新的队伍。万科、滨江、龙湖、世茂、华润、碧桂园、杭房、金隅、景瑞、绿城设计联队、科勒中国&杭州欣联、祥生、金地商置、阳光城、保亿、富力16家房地产公司组建了强大参赛阵容。首个比赛日16支球队表现出色,精彩进球不断,绿茵场激情四射。


作者:记者王川 通讯员 周文萍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