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公安举行“进警营,庆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2 13:00:07 Sat  来源:杭州网


6月1日下午,杭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在城北驻地组织开展“进警营,庆六一”活动,邀请了包括民警、辅警子女在内的200余名小朋友走进警营,共度六一儿童节。

在特警支队政委李宏斌简短的致辞之后,小朋友们分成三个大组,跟着各自的引导员叔叔走进警营,近距离体验特警工作的魅力。

在装备展示区,有些小朋友端着心爱的狙击枪爱不释手,有些站在自己喜欢警车边合影,有些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打开车门走进车内参观。现场,一名身着特警装的小朋友和他的爸爸在车边合影,大家都笑着说,“这可是新老两代特警人呐。”

在特警警史馆里,小朋友们站在杭州公安“利箭”突击队的旗帜下宣誓,“长大了,我也要成为‘利箭’突击队员”。警史馆里,每一张照片的背后都藏着一段精彩的故事。

在格斗训练场上,特警叔叔们表演擒拿格斗术,男孩子们在边上看得热血沸腾,都想上去试试身手,“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请小朋友们不要随意模仿。”

在攀登速降楼下,特警叔叔们从20多米高的楼房上纵身一跃,小朋友们都看傻眼了,唯一能做的就是竖起大拇指,给特警叔叔手动点赞。

在无人机训练场上,作为压轴节目的无人机表演着实精彩,高速穿插,贴地飞行,眼花缭乱的无人机空中编队,高难度的高速空中急转变向,现场充满了孩子们的欢笑和掌声。当最后一架无人机,在空中展开条幅时,天空飘来七个字,全场的小朋友齐声高呼,“六一儿童节快乐!”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陈亦默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