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首都航空杭州飞芽庄航班因故半路返航
发布时间:2018-05-29 23:42:52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5月29日,网传首都航空 JD421杭州-芽庄航班起飞后,驾驶舱风挡玻璃出现裂纹返航。

首都航空相关负责人回应,舷窗设计有足够的安全裕度,在这种情况下仍然能够保证安全。即使舷窗一层有裂纹,不影响增压。为了安全起见,机组作出返航决定。飞机上共有211人,返航后,首都航空调配了另一架飞机。

截至发稿时,记者了解到,JD421次航班已于23点35分再次起飞,预计到达芽庄金兰机场的时间为当地时间凌晨1点48分。

据微博网友“大胖子羅虫虫_思密达”爆料:原定一点多的飞机从杭州萧山机场至芽庄金兰国际机场,结果延误至下午3点多起飞,飞机飞行大约1小时左右感到强烈颠簸被迫返航,空姐空少全部在安全紧急出口落座,表示飞行三年从来没碰到过这种情况,后来航空公司表示是飞机故障问题,我们有乘客看到飞机前挡风玻璃上有四五条裂缝,落地至萧山机场后地勤工作人员表示更换飞机至19:45起飞,结果七点多登机前又表示延误至20:40起飞。

根据飞常准等航空系统APP查询得知,JD421航班原本计划于5月29日13点55分起从杭州萧山起飞,计划于当地时间17点58分降落在芽庄金兰机场,但是实际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15点45分。

通过查询该航班编号得知,执飞本次航班的飞机为空客A321,机龄为0.1年。

作者:记者 胡菲菲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