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7年度杭州综合考评“成绩单”公布
发布时间:2018-05-29 17:22:09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5月29日下午,杭州召开2017年度综合考评总结讲评大会,表彰2017年度综合考评中优胜(满意)单位和“十佳公务员”。

据了解,2017年度综合考评参评单位共有62家。总体来看,“考生们”都很努力,没有出现低于达标线的单位。获得优胜满意单位共11家,市公安局得分最高,市财政局(市地税局)、市卫生计生委紧追其后。

区、县(市)综合考评平均得分比上年度上升了1.054分,余杭区、杭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滨江)、西湖区位列前三。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一些在改革创新中工作明显成效的单位,在这次考评中获得加分进档。比如市旅委、市审管办、市城管委、市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因创新创优工作出色、群众满意、受益面广、绩效评估成绩优异,从上年度的合格单位进入先进单位行列。

另外还有一些单位进位明显,比如市物价局,比上一年度的排名前进了17位。

据悉,在这次考评中,市考评办进一步改革创新检查考核方式,做好“加减法”,力求从以往主要依靠年终集中检查考核,向注重日常的全周期、全方位、全过程绩效管理转变。

“我们从过去依靠听汇报、查台账等传统检查方式,向现结现报、随机查访、第三方信息采集、绩效评估、大数据运用等更多地采用非接触式检查考核方式转变,力戒形式主义、不正之风。”市考评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会上,市委常委、余杭区委书记毛溪浩,市国土资源局局长谢建华,桐庐县法制办副主任晏燕,分别代表市直单位、区县(市)和“十佳公务员”作了交流发言。


作者:记者 徐可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