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公安交警车管所办证中心5月28日启用 坐标九堡客运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29 13:34:56 Tue  来源:杭州网

5月28日,杭州市公安交警车辆管理所办证中心迎来了第一批办事群众。

  杭州网讯 为了满足市民办理公安交警车驾管业务“就近跑”的需求,经过建设和搬迁,杭州市公安交警车辆管理所办证中心已于5月28日正式投入使用,迎来了第一批办事群众。

  28日当天,这个坐落于江干区九堡客运中心站售票中心二楼东厅的办证中心共办理驾驶证业务285笔,学驾受理247笔,科目一考试56人,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104人 。

  据了解,中心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六8:30—11:30和13:30-16:30。办理业务包括期满换领机动车驾驶证、达到规定年龄换领机动车驾驶证、自愿降低准驾车型换领机动车驾驶证、驾驶人信息变化换领机动车驾驶证、驾驶证损毁换证、身体条件变化降低准驾车型换领机动车驾驶证、转入换领机动车驾驶证、遗失补领机动车驾驶证、延期换领机动车驾驶证、提交《身体条件证明》、延期提交《身体条件证明》、注销驾驶资格、驾驶证最高准驾车型注销、机动车驾驶人联系方式及联系地址变更备案等14项,以及科目一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

  同时,中心还具备驾驶人体检、自助拍照等功能。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谢晓颖 徐晓婷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