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大17名教授入选2017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并列全国高校第三
发布时间:2018-05-28 11:15:33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近日,教育部公布2017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入选名单,浙江大学共有17人入选,并列全国高校第三。

教育部根据有关规定,经学校推荐、通讯评审、会议答辩、人选公示、评审委员会审定、聘任合同签订等程序,确定了2017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入选名单。该奖励计划自设立以来,长江特聘和青年学者浙江大学共有123人入选。

近年来,浙江大学着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的大学”,在人才引进、培育使用等关键环节取得重点突破。学校全面对接一流大学建设的战略需求,以体系化的思路整合人才计划项目,构建人尽其才的队伍体系。充分发挥各类人才群体的核心作用,开创人才牵引的发展局面。精准聚焦人才工作的各个环节,以强有力的举措营造良好生态环境,实现英才尽揽的汇聚效应。

以下为浙江大学2017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入选名单:



作者:记者 郑维维 通讯员 吴雅兰 柯溢能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