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爱旅行的蕾拉小姐:没有终点的旅行 《只有时间知道》
发布时间:2018-05-28 11:00:29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如果没有踏出这一步,大概永远也不知道冰天雪地的世界可以这么美吧。”

2018年4月,蕾拉小姐(许婧)的首部旅行随笔《只有时间知道》出版。时间悄然记录下一切。爱旅行的蕾拉小姐的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她的美丽与勇敢。

新书分享会现场

5月26日,蕾拉小姐带着她的新书《只有时间知道》亮相杭州悦览树24小时书房,与在新书分享会现场与书迷畅聊她的旅行生活。

蕾拉小姐

这本书,关于时间和旅行。

每段旅程的背后原来都藏着它的意义,因为不想刻意追求而主动忽视掉的那些旅行的意义,是它们指引着她一次又一次地迈出脚步,缓慢却坚定地找到那个完整的自己。

蕾拉在序言中说到:“这本书因为我的懒惰慢吞吞地拖了两年之久,也正是因为这样,我有机会看见这两年里自己的变化,看见此刻脑子里的世界是怎样一步步成型。每个情绪都有安置它的时间点,有意外收获的喜,也有无法躲避的悲。每个人生阶段都跳不过去,值得安慰的是这些流逝的时间不是鬼魅,它总会给你留下什么。

蕾拉小姐与书迷互动

回到了曾经念了四年书的杭州,蕾拉小姐见到了一帮可爱的人,甚至收到一封写在母校抬头纸上的信。她说,“这么多年过去了,依然有姑娘盯着高速路上的货车幻想着远方,也依然有人在路上步履不停。”每一次粉丝给的鼓励也给了她的多一份坚定,让她写下的每一句温暖的文字。

在这个独处的世界里,没有什么能干扰你。

当你身处孤独时,才习惯找到内心的自己,并与之对话。

正能量的蕾拉小姐,活成了很多女人向往的模样。《只有时间知道》为你讲述她多年独立旅行点滴,以时间之笔悄然记录下的一切美好。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