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女子河边散个步 没想一脚踩了空
发布时间:2018-05-27 17:49:58 Sun  来源:杭州网

5月26日下午15时16分许,淳安公安局汾口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中洲镇霞山头公园处水域发现有一名女子落水。

接警后,民警严志梁和协警郑名建、毛渝凯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河岸上围着很多群众,议论纷纷的,民警在初步了解情况后,得知该名女子系不慎滑入水中。

经商量,民警严志梁穿上救生衣、绑上救生绳索,顾不上湍急水流,在看不清河中路面情况下,下水沿着河边摸索前行,河边茂密的芦苇划破了严志梁的手臂,他顾不上这些,以最快速度接近水中的女子。将另一根绳索绑在女子的腰间,搀扶着体力不支地女子慢慢走回岸边。

该女子姓徐,当日下午在该公园散步,走到河边时因路面湿滑,不慎滑入河中。因连续大雨,河中的水流非常湍急,女子落水后,拼命挣扎中,抓到了岸边的芦苇,水流过急使她只能仰面紧紧抓着芦苇,再晚几分钟,可能就会因体力不支被大水带向下流。

严志梁把徐女士救上岸后,两人都因体力不支瘫坐在地上,幸运的是徐女士除了身体多处被芦苇划伤,没有其他大碍。

作者:  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章飞燕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