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男子从21楼一跃而下
发布时间:2018-05-26 23:18:29 Sat  来源:杭州网

突发!杭州男子从小区21楼一跃而下!消防赶在事发前铺下气垫,现紧急送医

下午,有网友爆料,凤起都市花园楼顶,有人要跳楼,消防和公安已在现场了。

记者从湖滨消防中队了解到,中午11点40分左右,消防部门接到群众报警后,他们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湖滨中队指导员介绍,在小区保安的引导下,他们很快上了顶楼21楼,看到一个50岁的男子,“看起来身体有些偏瘦,听口音是杭州本地人,思想有些偏激,我们和公安前后脚到场,一直在劝说。”

从断断续续的对话中,救援人员听到男子说,“肠胃很难受,吃饭也吃不了”……

救援人员还了解到,男子的妻子在外地,家里只有老人,联系了半天,也没有人过来。

在救援人员劝说的同时,湖滨消防中队的消防官兵已经在楼下铺设了一个40平方米的长方体气垫。

下午3点40分左右,男子从顶楼坠落,不偏不倚,正落到气垫中央偏左位置,后被在场等候的120紧急送往医院。

小区知情者说,大概三点左右,家里小朋友午睡刚醒,就听见“嘭”的一声,她已经看到人掉到气垫上了。

17楼的一住户说自己中午一点多的时候吃完饭回来,看到这个事,当时人在两个单元楼之间,“我都以为不会跳下来了。”三点多的样子也是听见“嘭”的一声,才知道人跳下来的。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林云杭  编辑: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