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资本推手助力掘金新秀理财品牌升级
发布时间:2017-11-18 08:38:08 Sat  来源:杭州网

互联网技术和大众观念成了市场资本的风向标,互联网金融在二者皆已成熟的前提下,自然就成为了近两年的吸金新宠。

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新宠之一啄米理财,凭借自身的吸金优势成功获得大国企融资,重金加码发展。

从最初的互联网金融到现在的金融科技、智慧金融,跟随市场发展和政策导向叫法不一,无论如何金融科技的话题热度一直高居不下,其前景及方向受到了行业广泛的关注,并带动了整个普惠金融、供应链金融和监管科技的发展。 如何才能在众多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中脱颖而出,收获金主的橄榄枝?

啄米理财在坚持合法合规的发展之下,为行业平台发展提供了优秀范本。

首先,安全第一,安全可靠的风控保障体系是一切金融产品的“先行粮草”。啄米理财针对资金安全、风控安全、技术安全以及法律安全都有成熟完备的解决方案。努力实现资产和资金的高效对接,利用银行级的风险管理体系,为投资者提供安全、专业的理财信息服务。

其次,模式探索,技术基础之上创新模式才是决胜的利剑。优质借款人通过啄米理财的严格审核后申请借款,投资用户以投资借款标的方式出借资金,优质借款人按期归还本金利息。

啄米理财凭借严格、规范、清晰、透明的业务模式迅速积累了一大批原始客户。近日,啄米理财“啄尔不凡,米无止境”Pre-A轮融资暨品牌升级发布会在杭州凯悦酒店举行,与投资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合作事宜展开深入讨论,并表达了对未来发展愿景的美好期待。

未来,啄米理财将与大金融相互融合,达到与现在直接和间接融资一样的资源配置效率,并在促进经济增长的同时,大幅减少交易成本,简化操作,提供一站式服务。

作者:记者 李建刚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