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山区迎初雪!湿冷攻击及时添衣保暖
发布时间:2019-11-27 22:30:50 Wed  来源:杭州网

11月27日,杭州早晨最低8.5℃,看似不算太低的温度,却是刺骨的寒,这都是“湿冷”惹的祸。

当日,杭州地区自北向南开始下起雨来,白天雨势加大,中午时分市区局部达到中雨量级。伴随着雨一起的还有风力的增大,下午风逐渐增大到4至5级,阵风达到6至7级。与此同时,杭州临安山区飘起了今年冬季的初雪。

据临安气象局消息,西北山区傍晚开始降雪,将会持续至28日上午,雨雪量不大,截至22时,积雪量在0至1厘米。

“自动站1度以下或更低的都可能有雨夹雪或雪,现在看天池照君岩一带、天目山、上溪、雷达站温度都很低,都会有雨夹雪或雪。”临安气象局刘永军表示。

临安高虹镇大山村林家塘自然村海拔800米,下午六点半时,小雪花已经悄悄飘落,村民纷纷拿出手机录下初雪瞬间。

 

 

 

 

预计28日下午到29日白天,杭州将是雨间歇、阴到多云的天气。近期受到冷空气和降水的共同影响,温度持续低迷。12月2日后,气温还将下一层台阶,平原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0至3℃,山区则更低。近期出行,请注意添衣保暖。

作者:记者 楼子璇  编辑:徐洁
11月27日,杭州早晨最低8.5℃,看似不算太低的温度,却是刺骨的寒,这都是“湿冷”惹的祸。今天天气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