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王晶首次挑战魔幻喜剧 谢依霖“开撩”郑恺
发布时间:2017-11-16 17:41:18 Thu  来源:杭州网

(视频)
 
 
导演钟少雄携主演郑恺、谢依霖、甄琪亮相杭州

    杭州网讯 结合了魔幻和喜剧两大元素的《降魔传》,是港式喜剧大佬王晶魔幻处女作。影片是由王晶、钟少雄联合执导,郑恺、张雨绮领衔主演的魔幻片。

    该片讲述了南宋年间妖怪肆虐的杭州城,玄光寺不通和尚下山降妖除魔,邂逅女降魔师菁菁,两人在降魔途中相遇,齐心协力,排除千难万险,打败了妖魔并最终找回彼此之间相爱的记忆的故事。

    11月16日下午,《降魔传》导演钟少雄携主演郑恺、谢依霖、甄琪来到杭州,与影迷一起分享电影创作过程中的趣事。  

 
郑恺

    郑恺:喜剧需要很严肃去搞笑   

    钟少雄曾与王晶联合执导十几部作品,在这部电影中,钟少雄也表示拒绝五毛钱特效,他告诉记者:“我们的文戏和特技都很不错,都是花了很大的心思,亲力亲为跟进美术等方方面面,这部电影王导其实是电影总的设计师,剧本也是他写的,写完之后再跟我讨论,我算是现场执行的工作,他则是大脑袋策划。”

    郑恺在现场表示这部电影打戏拍到了新高度,各种花式吊威亚让他直呼刺激,“导演在现场给了我很多灵感,我怕觉得喜剧很难,需要很严肃去搞笑。算是我的一种新鲜的尝试,王导一贯的风格我也很了解,我也想学一下怎么样把无厘头跟有厘头结合起来。”

 
谢依霖

    谢依霖“搞笑担当”转型“性感担当”

     一直在荧幕上以“搞笑担当”霸屏的谢依霖这次在电影中展现了一把撩“妹”绝技,不过这个“妹”貌似是电影中有女装造型的“最美宫女”郑恺,“这次我不是笑点担当我是性感担当,我就是一直撩郑恺。这部电影还是蛮贴近人心的,是一部很简单每个人都会有共鸣的电影,希望大家可以支持。”

    据悉,电影《降魔传》将于2017年11月1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