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上城区喜迎党的十九大专题宣传片:你的美好生活 我的不懈追求
发布时间:2017-10-17 09:07:41 Tue  来源:杭州网

 

(上城区喜迎党的十九大专题宣传片)

东南形胜,三吴都会,钱塘自古繁华。上城区作为杭州市的中心城区,也是南宋皇城所在地,是杭州商贸旅游中心、文创中心。区域内景致迷人,环境优良,历史文化底蕴深厚。

近年来,上城区以加快建设一流的国际化现代化城区为总目标,强势推进“四个全域化”,打出了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组合拳”。一个产业高端化、城市现代化、环境生态化的大都市中心城区已然呈现在世人面前。上城人民在这场前所未有的蝶变、腾飞、跨越中收获着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对于未来,上城有着清晰的思路——突出沿江、沿湖、沿山、沿河区域布局重点,加快从“西湖时代”迈向“钱塘江时代”,以八公里黄金江岸线着力打造长三角高铁新枢纽、钱塘江金融港湾新引擎和世界名城新高地,以一流状态争做创新转型、文化传承、生活品质、社会治理“四个标杆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者:记者 王帆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