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乘坐公交去登高,杭州公交推荐两条便捷徒步路线
发布时间:2022-09-21 16:56:07 Wed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秋高气爽的季节里,徒步登山是市民朋友非常热衷的健身活动。近日,不少市民前来咨询方便登山的公交搭乘线路。对此,杭州公交汽六分公司工作人员为大家推荐了两条便捷徒步线路。

路线一:九溪烟树-云栖竹径线

路线规划为:从九溪公交车站出发上山--九溪十八涧--龙井村--十里琅珰--五云山--云栖竹径下山搭乘公交回家。

全程预估11公里左右,沿途风景绿树成荫,在十里琅珰登顶可以眺望满山茶园,到达云栖竹径出口后,返程的公交车站就在眼前。

出行推荐:乘坐4路、39路、103路、308路、318路到九溪站下车后徒步前往。

云栖竹径公交站途径路线:103路、121路、1314路、324M路地铁接驳线、324路高峰线。可搭乘公交前往黄龙洞站、枫桦西路站等地铁站进行地铁公交换乘。

路线二:白马湖-冠山寺线

“如果大家觉得热门线路人太多,不妨试试另一条小众轻松的路线,远离人群,将白马湖的幽静尽收眼底。”杭州公交汽六分公司工作人员推荐了第二条线路。

路线规划为:从白马湖路腾龙路口沿着白马湖路到达冠山公园入口处—冠山亭——冠山寺,原路返回下山。

全程预估4公里左右,郁郁葱葱的树叶遮挡着阳光,秋天的风送来阵阵凉爽,途中的凉亭、石凳,仿佛在向“游客”示意该停下来俯瞰白马湖。

出行推荐:乘坐137路、177M路、1507M路到白马湖路腾龙路口下车后徒步前往。

作者:通讯员 谢莉 叶盖天 记者 钟一菲  编辑:徐洁
出行推荐:乘坐137路、177M路、1507M路到白马湖路腾龙路口下车后徒步前往。出行推荐:乘坐4路、39路、103路、308路、318路到九溪站下车后徒步前往。对此,杭州公交汽六分公司工作人员为大家推荐了两条便捷徒步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