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新神榜:杨戬》上映后的首个周末票房过亿元
发布时间:2022-08-23 16:34:18 Tue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8月22日,电影《新神榜:杨戬》导演赵霁、制片路晞亮相杭州映后见面会现场,与现场粉丝互动交流。该影片于8月19日全国上映,从全新视角解读“劈山救母”经典神话。

《新神榜:杨戬》是追光动画打造的“新神榜”系列第二部作品,与系列前作《新神榜:哪吒重生》处于同一个架空的世界观体系之下,但本片延展时空背景,重塑神话中蓬莱、方壶、瀛洲三大仙岛,构建出一副前所未见的古风奇景,因天眼受损而落魄的杨戬与救母心切的外甥沉香将在瑰丽奇幻的场景之中共赴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

相比较前几部,《新神榜:杨戬》在动画制作技术上有了极大的提升,在导演赵霁看来,影片构建了一个前所未见的神话世界。整体剧情都是精细的3D动画特效营造,到了最重要的对战场景便优美的转换为水墨风格效果。

“新神榜”系列一直以“经典文化传承创新”为核心创作理念。制片人路晞表示,《新神榜系列》希望把家喻户晓的这些神仙人物一个一个搬上荧幕,利用最新的技术和讲述方式,让更年轻一代的观众都能感受到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8月22日,电影《新神榜:杨戬》导演赵霁、制片路晞亮相杭州映后见面会现场,与现场粉丝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