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露天电影热闹集市,杭州翠苑街道这个小区里办起了嘉年华
发布时间:2022-08-22 16:06:32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杭州网讯 “好多年都没有看过露天电影了。”夜幕降临,电影开场,居民们坐在社区广场上,目不转睛地看着大荧幕,生怕错过每一个镜头。

5e272e899d63b32e9e85abb033c5132.jpg

8月20日傍晚,杭州西湖区翠苑二区社区联合绿城物业办起了嘉年华活动。居民们吃过晚饭,陆续走出家门,逛起集市。捞鱼池、游戏机前围满了稚气的孩童,酸辣粉、章鱼小丸子则吸引了年轻一族,卖米卖油的展位前,中老年人询价挑选着。流光溢彩的灯带、充满热情的音乐、络绎不绝的人群,在浓浓夜色中显得格外热闹。

当晚7点,广场的另一角,支起了一块大荧幕,正放映着电影《功夫熊猫》,熊猫阿宝以胖乎乎圆滚滚的身形,可爱的配音,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影,甚至有全家出动的,呈现出一种其乐融融的氛围。

“活动办得蛮好,小孙女这还是第一次在电影院外面看露天电影,可把她兴奋坏了。”居民何土珍笑着说。

活动现场,翠苑派出所的民警化身“宣传员”,对居民进开展反诈骗宣传,个人信息不外传,陌生来电不轻信,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据悉,翠苑街道以嘉年华活动为纽带,拉近了邻里间的距离。做好居民、社区、物业三方联动,提高街道“大物业”管理水平,在基础物业、生活服务、公共民生、社区政务等多方面,以“平台+管家”集成的物业服务模式,强化更好的物业服务水平,将“亲情化服务”的理念和服务内容带入日常的服务中,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作者:记者 楼子璇 通讯员 胡莹  编辑:王帆
8月20日傍晚,杭州西湖区翠苑二区社区联合绿城物业办起了嘉年华活动。居民们吃过晚饭,陆续走出家门,逛起集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