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美式浪漫喜剧《女主演》将于9月底亮相杭州东坡大剧院
发布时间:2022-08-22 17:55:20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8月21日,杭州话剧艺术中心制作出品的美式浪漫喜剧《女主演》官方正式建组。《女主演》建组发布会暨线下路演在杭州举办,活动以“浪漫流浪家”为主题展开,剧目导演那刚、舞美设计李昌国、执行导演,音乐设计秦修伦三位主创以及全剧组演员纷纷亮相。

发布会上,演员们以剧中角色的个性台词进行自我介绍,唤醒了另一个自己和刻在骨子里的幽默基因。出其不意的出场和毫无预兆的笑点,反复挑逗着观众们的快乐神经。现场默契大考验的快问快答和角色教学等近距离互动,开启了观众对于戏剧交流的深度体验。

谈及《女主演》的创排,导演那刚表示,这是他与杭州话剧艺术中心的第三次合作,在多次合作过程中,演员的角色塑造令他深切感受到杭话的创新、创造活力,并对《女主演》的创排与演出饱含期待与信心。

话剧《女主演》是一部美式浪漫的成人童话,改编自剧作家肯·路德维格致敬莎士比亚《第十二夜》的原著。为了呈现一部优质的美式喜剧改编作品,导演那刚和舞美设计李昌国常常在灵感迸发时刻,第一时间与对方分享交流、打磨深化,他们从国内观众接受和理解的基础之上,进行创作构思、表演形式、舞台呈现等方面的创新性尝试。

目前,美式浪漫喜剧《女主演》已开票。该剧将于今年9月23日-24日登陆杭州东坡大剧院。

作者:记者 沈雁容 通讯员 姜力荣 文中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编辑:李建刚
8月21日,杭州话剧艺术中心制作出品的美式浪漫喜剧《女主演》官方正式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