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三轮核酸检测均为阴性!萧山佳丰北苑小区进入常态化管理
发布时间:2022-07-13 17:54:14 Wed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7月13日,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规定,经相关专家研判,早晨6时起,佳丰北苑小区调整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常态化管理。

7月10日,杭州新增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暂住萧山区飞虹路佳丰北苑,为主动就诊发现。随后佳丰北苑所在的盈丰街道启动了相应的应急措施,对区域内居民进行了三轮核酸检测。三天来,共检测近2万人次,结果均为阴性。

家住佳丰北苑的王阿姨早晨6点就出了门:“去了趟菜场,家里的小孙子想要吃六月黄。”王阿姨手上还拎着个大西瓜,“这两天社区工作人员和楼道长都很辛苦,准备切个西瓜大家庆祝下。”

据了解,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后,佳丰北苑小区开通了南门作为小区出入口,进出人员均须亮码、测温、戴口罩。7月14日,家风北苑小区还将进行第四轮核酸检测。

作者:记者 吴燕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山佳丰北苑小区调整疫情防控措施,进入常态化管理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