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这个父亲真心大!在高速服务区休息后离去 10多岁的女儿却落下了……
发布时间:2022-07-13 16:25:15 Wed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近日,一男子在高速公路服务区睡了一觉之后把10多岁的女儿给落下了。最后,在民警的帮助下,男子重新找回女孩。

7月11日12时22分许,杭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指挥中心接到驾驶人孙某报警称,他把女儿忘在G60沪昆高速往金华方向的萧山服务区,麻烦高速交警帮忙寻找。他已开到诸暨了,现在马上掉头返回,并提供了女儿的电话。

执勤民警王明超与辅警赵刘邓来到服务区后,通过电话联系了孙某女儿,让她在服务区大厅门口的核酸检测处等候。民警与孙某女儿接上头,表明了身份,并拨通了报警人孙某的电话。孙某接到电话后,悬着的心放下了。经商量,由杭州高速交警将孩子送到浦阳收费站与孙某会合。

经了解,驾驶人是从湖州前往金华,路过萧山服务区时感到有些疲惫便进入服务区睡了一会儿,其间女儿也下车去了躺洗手间。当他睡醒时以为女儿一直在后座睡觉,没多想就直接一脚油门走了。

“开出没多久,我就接到了女儿的电话,才发现我把她落在服务区了。”孙某说,他马上从就近的浦阳收费站下高速准备调头返回,但一时心急,下高速重新上高速后又开错了方向。“我一时间乱了方寸,才想着求助高速交警先找到女儿,生怕女儿害怕,有什么意外。”

见到民警将女儿安全送到身边,孙某才放下心来,连连表示感谢。

作者:记者 范宇斌 通讯员 程群珊 傅卫庭 杨明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天气炎热,长时间开车容易疲劳、反应迟钝,记忆力也会变差。近日,一男子在高速公路服务区睡了一觉之后,却把女儿给落下了,女孩上完厕所出来人都懵了。最后,在民警的帮助下,男子重新找回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