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22法国电影展映来了 八部电影佳作与杭州观众见面
发布时间:2022-05-25 13:42:56 Wed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6月2日至6月19日,由浙江省电影放映协会指导的2022法国电影展映将在杭州百美汇影城(嘉里中心店)、杭州百老汇影城(滨江宝龙城店)、宁波百老汇影城(印象城店)三店举行。杭州站开票时间为5月26日(周四) 12:00 。

本次展映将带来近两年的八部法国电影佳作,包括入围第71届柏林电影节、荣获第八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的 《小妈妈》,本片也将作为2022年法国电影展映杭州、宁波两站的开幕影片与大家见面。

此外,还有由知名演员阿尔贝·杜邦泰尔自编自导自演、在第46届法国电影凯撒奖夺得七项大奖的《寻子奇情录》,获得2020昂西国际动画节最佳影片水晶奖的动画片《拓荒野女孩》,探讨新技术与当代人相互作用的喜剧片《两个阿尔弗雷德》,法国当代电影大师布鲁诺·杜蒙导演新作《法兰西》,反映法国北非裔移民家庭关系的情感之作《到达挚爱》,以充满幻想的方式展现巴黎郊区生活的《加加林》,以及关注心理疾病对家庭和人的影响的现实主义作品《我的丈夫得了躁郁症》。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6月2日至6月19日,由浙江省电影放映协会指导的2022法国电影展映将在杭州百美汇影城(嘉里中心店)、杭州百老汇影城(滨江宝龙城店)等店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