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21杭州国际戏剧节即将启幕 开启17天的戏剧狂欢
发布时间:2021-08-08 14:31:37 Sun  来源:杭州网

新锐宇宙

无畏探索戏剧可能

《第二种游戏》

9月21日-22日

杭州艺苑剧场

《第二种游戏》借助少年们细腻真诚的感知,回溯一起发生在15年前的未成年人暴力事件,重新理解北京的另一面,肖竞导演以游戏之名,在“真实与虚构”、“过去与现在”之间进行剧场大冒险,将暴力拆解成你我最熟悉的生活,吸引我们进入比真实更真实的世界。

《蚂蚁招待所》

9月23日-24日

杭州蝴蝶剧场•黑匣子

导演吴嘉辉与五个懵懂少年磨合两个月创作出《蚂蚁招待所》,通过戏剧的讲述方式,找到一种表达自我的渠道。他们用蚂蚁具象自我,招待所拟化生活,在觉醒、推翻、重建自我过程中,寻找生活的意义,可这一切才刚刚开始......

《孤立主义游乐园》

9月29日-30日

浙江省文化馆小剧场

集结了六位新锐艺术家的艺术展《孤立主义游乐园》开幕在即,画廊的后巷里却传来奇怪的声音。传闻中画廊老板发了疯的妹妹突然出现,她的姐姐和丈夫却显得如临大敌。这一夜的故事情节被撕裂后散落在时间的两端,人们不由自主地被裹挟着向各自的命运冲撞。

《黎曼的宇宙》

9月28日-29日

杭州蝴蝶剧场•黑匣子

“ 一念之差,宇宙分家“爆款金句就是来自于《黎曼的宇宙》,主角刘一君荣获2019年乌镇戏剧节青年竞演单元最佳个人表现奖。故事始于科幻,终于寓言,它不是笛卡尔的爱情童话,而是黎曼猜想。它用轻巧风趣的方式探索“得到”和“失去”,剧情的走向会根据你的选择,上演无限的可能性。

第十届杭州国际戏剧节将于2021年8月18日,10点准时开票!在9月16日至10月2日,一起相聚杭州,等待戏剧降临,与城市共舞,共同造梦。


作者:记者 沈雁容 通讯员 晨曦  编辑:王帆
2021,第十届杭州国际戏剧节将于9月16日正式启幕。2021年8月18日,10点准时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