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今早孤山边来了一群“特殊客人” 看得市民都起鸡皮疙瘩
发布时间:2021-08-11 15:37:22 Wed  来源:杭州网

8月11日上午,不少路过孤山公园的市民都被一伙“特殊来客”给吓着了。

有网友给杭州网爆料称,上午6点多,一如往常地在西湖边晨练。“走着走着,路上开始有不少蜜蜂出现,当时还没在意,可是再往前走,走到孤山公园这里,蜜蜂的嗡嗡声越来越响。往远处一看,一群蜜蜂聚集在一棵景观树上,那样子真有点让人浑身起鸡皮疙瘩。”

由于这棵景观树距离游步道非常近,过路游客又多,十分危险。接到求助后,杭州保俶消防站立即派出1车5人赶赴现场。

看到这蜜蜂嗡嗡乱飞,周围原本想看热闹的市民纷纷躲开。穿戴好防蜂服的消防员慢慢靠近蜂巢,在蜂巢上,还趴着成百上千的蜜蜂,这幅场景真是“密集恐惧症者”的噩梦。

消防员随即用袋子整个将蜂巢摘下,再用杀虫剂对蜂巢周围进行喷洒防止蜜蜂二次驻巢。

经过十几分钟的操作,孤山公园周边的蜜蜂慢慢散去,西湖又恢复宁静。

作者:通讯员 严惠英 记者 王川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8月11日上午,不少路过孤山公园的市民都被一伙“特殊来客”给吓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