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公租房“云选房”来了,模拟公测于6月7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08 07:53:15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市公租房选房也要推出“云选房”模式啦!今日上午9点30,首期公租房“云选房”的保障家庭将参加模拟公测,操作规则和流程是怎么的呢?

如何登陆公测平台?

公租房公证云选房测试平台使用的是杭州市国立公证处的“公证云选房”平台。需要使用装有支付宝APP的智能手机,在支付宝搜索栏输入“公证云选房”,点击登录系统。

哪些家庭参与公测?

参与本次公测的家庭为2017年第5期2人户轮候家庭,共108户。受理顺序号: B2017-002841号~B2017-002965号(其中17户已放弃实物配租保障资格)。

公测时间怎样安排?

公测前,杭州市住保房管部门会电话通知参与公测的选房家庭。公测将实行线上签到,签到时间为6月6日上午9点,选房开始时间为6月7日上午9点30分。

测试房源有哪些?

测试房源包括了萍水人家、良和雅苑、景冉佳园、都市阳光嘉苑、春江郦城、北城枫景园等多个公租房项目。

为方便配租家庭提前了解房源信息,本次云选房已开通线上看房渠道。参加公测家庭可登录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网“住房保障”栏目下拉页面至“网上看房”查看本次推出的房源。

参与测试的家庭没有支付宝账号怎么办?

无支付宝账号的,可使用其他人支付宝账号进入选房系统,通过选房人姓名、身份证号、选房顺序号及手机号码(该手机号必须为申请保障资格时提供的手机号码,若有变更请及时办理信息变更手续)完成实名认证并参与选房。

除此之外,参与测试的保障家庭还可以在杭州住保房管局官网“住房保障”栏目查看详细操作指南和常见问题解答。

作者:记者 郭鑫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李建刚
杭州市公租房选房也要推出“云选房”模式啦!今日上午9点30,首期公租房“云选房”的保障家庭将参加模拟公测,操作规则和流程是怎么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