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珍惜今天的好天气 下周雨水又将卷土重来
发布时间:2020-06-07 12:54:24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本周的雨水一波接一波,昨天上午还残留些昨日降水的尾巴,到了下午,阳光就羞嗒嗒的现身了,虽然偶尔被云层所覆盖,但是也是目睹了一眼它的芳容,难能可贵。

今天会是近期天气最好的一天,小伙伴们可以抓紧洗晒了。今天的天气以多云天气为主,蓝天白云有阳光,东风清爽不闷热。这个周末的天气本不算完美,毕竟云还有些多。但在前、后阴雨天的衬托下,它显得格外优秀。

下周开始副热带高压重整旗鼓再次加强,推着雨带北抬,雨水卷土重来。

天气预报

和本周的雨相比,下周的雨少了份气势汹汹,多为阵雨,雨水分布也不均匀。不过,这样的雨也不可小觑,短时雨量依然大,并且杭州前期已出现多次降雨,土壤水分饱和,需注意防范小流域山洪以及山体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

气温的舒适也止步于今天。下周最高基本都在30℃以上,配上较高的湿度,体感上会感觉闷热。

作者:记者 郑秋青  编辑:汤翀
本周的雨水一波接一波,昨天上午还残留些昨日降水的尾巴,到了下午,阳光就羞嗒嗒的现身了。今天会是近期天气最好的一天,小伙伴们可以抓紧洗晒了。今天的天气以多云天气为主,蓝天白云有阳光,东风清爽不闷热。这个周末的天气本不算完美,毕竟云还有些多。但在前、后阴雨天的衬托下,它显得格外优秀。下周开始副热带高压重整旗鼓再次加强,推着雨带北抬,雨水卷土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