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这就是你们疯狂打赏的女主播 开奔驰庆生连喝3天  一车玫瑰娇艳 遗憾就是没驾照
发布时间:2020-06-07 21:50:00 Sun  来源:杭州网

6月5日凌晨,余杭公安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民警在临平东湖中路恒达桥环岛处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酒驾检测。

凌晨1时20分许,一辆临时牌号为浙AG****小型轿车由北向南行驶而来,民警拦下后,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

开车的是个年轻女子,脸红红的,一摇下车窗,民警就闻到一股很浓的酒味。副驾上也坐着个年轻女孩,闭着眼在休息,看上去好像是喝多了。

“你们是不是喝酒了?驾驶证出示一下。”

开车的姑娘一脸茫然,磨蹭了半天,才吞吞吐吐地说,自己没有驾驶证。

“是没带还是没有?”民警也有些吃惊。

“我还没有考过驾照……”

民警对她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128mg/100ml,涉嫌醉酒驾车。随后,民警将她带往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检测。

经了解,开车的姑娘姓李,四川人,刚过了19岁生日,是一名网络主播。她说,6月3日是自己生日,那天晚上跟朋友出去吃饭庆祝生日,因为心情好,喝了不少的酒,一直喝到第二天凌晨2点左右。酒还没有完全醒的她,第二天晚上又跟小姐妹何某和另外一群朋友到塘栖镇上的一家KTV唱歌喝酒,唱歌期间,她又喝了7、8瓶小瓶装的啤酒。

酒局持续到6月5日凌晨1点左右,散场后,李某和何某觉得还不尽兴,打算到临平某KTV继续唱歌。

这时候,何某已经有了醉意,没法继续开车了,李某没有驾照也没有车,但她之前在老家学过几天车,感觉自己已经会开了,便跟何某商量,由自己来开她的车。

就这样,李某抱着侥幸心理,醉酒开车上路了。两人从塘栖的KTV出来,跟着导航一路开到了临平,足足开了15公里路,直到在卡点处被民警查获。好在凌晨路上车不多,期间没有发生意外。经鉴定,李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李某此时后悔不已,连连向民警求情,但为时已晚,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作者:记者 李建刚  编辑:汤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