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定格2019·杭州网年度致敬
发布时间:2020-01-15 17:49:08 Wed  来源:杭州网

2019年8月28日上午10点左右,地铁5号线宝善桥站至建国北路站联络通道施工发生渗漏水,导致建国北路(体育场路-凤起路段)发生路面坍塌,伴随有部分燃气泄漏。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杭州网记者高空拍摄事故现场,可以看到塌陷区域,路面颜色异常,可见残留的天然气泄漏痕迹。

2019年8月29日,杭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成立首支空中突击队,首批选拔出的12名突击队员正在浙江省公安厅警务航空队开展实战化训练,内容包括地面理论教学、机载实操实训、空中飞行及索降等专业训练。

2019年9月16日,农历八月十八,在钱塘江下沙沿线,大潮如期而至。江堤上,闻名天下的钱江大潮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沿岸观赏。江面上,参加“钱塘江国际冲浪对抗赛”中外选手们逐浪潮头,一个个冲浪弄潮儿英姿飒爽。

2019年9月29日,千岛湖配供水工程正式通水。据了解,千岛湖配供水工程由配水工程和供水工程组成。其中,配水工程西起淳安千岛湖,东至余杭闲林水库,途径淳安县、建德市、桐庐县、富阳区和余杭区境内,全长113.22公里,洞径6.7米。千岛湖水将通过配水工程的全封闭输水隧洞,从淳安县金竹牌村输送至闲林水库后,再通过供水工程线路流入杭城千家万户,规划年配水量为9.78亿吨。

2019年10月1日上午,杭州上城区小营街道里,抗战老兵、学生、党员群众等社会各界人士自发聚集到小营红巷这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集体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活动视频。许多抗战老兵早早地到了剧场,守在电视前,等待见证祖国这一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记者 方建飞 闫雨婷  编辑:徐洁
重温2019,我们用客观、冷静而又温暖的影像记录生活中的喜与悲,用镜头捕捉时间流逝的痕迹……